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猜成语  

2014-10-30 18:58:30|  分类: 娄欣彤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最后一节班队课,老师一走进教室就说:“现在我们来玩个猜成语的游戏吧!”“好”大家高兴地说。我心里想:“这个游戏怎么玩呢?”

        首先我们有请崔一圣来做动作,我们仔细地看。崔一圣先举高左手,然后把右手放在耳旁,再把一只眼睛眯成一条缝,像个大将军似的,做完动作后。我想:“会是个什么成语呢”?大家左思右想的时候,来灵杰举起了手说:“这个成语是“后羿射日”吧!”原来如此呀!我一定要动脑筋啊。

        第二个请的是韩溢睿,他弯下腰在讲台上走来走去。我们想来想去都没想到。韩益睿说:“第三个字是学。”这时,金丹妮举起了手说:“这个成语是“邯郸学步”。

       下一个是冀城,冀城请了好朋友孙雨漠当助手。冀城做了一个“爱心”动作,然后说:“对不起,我本来想帮助你的,可我现在不能够帮助你了。”我们怎么想都想不出来。何雨璠说:“爱莫能助。”我们一听恍然大悟。

      下课了,我们还想再猜一会,我想:“下次我们班队课肯定还会再玩的。”而且这个游戏让我们在游戏中增长了知识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