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猜成语  

2014-10-30 19:55:51|  分类: 徐心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天班队课,曹老师说:“我们让一个同学做个动作,再请一个同学来猜成语。”我想:这怎么猜呢?
第一个被请到的是崔一圣。只见他自信走上台,做了一个射箭动作:右手伸向上方,左手握成拳头,放在耳朵旁边,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上方,像一个威武的大将军。我想了又想,一手托着下巴,可还是想不出来,只好眼巴巴地看着别人把手举得高高的。我听见来灵杰说:“是后羿射日!”我恍然大悟,我怎么猜中呢,下个成语我一定要猜对!
第二个是韩溢睿。他在讲台上不停地走来走去。好难呀!忽然,金丹妮举起了手,她说:“来来往往”。韩溢睿摇摇头,给了个提示:第三个字是“学”。何雨璠猜出来了!她说:“邯郸学步。”韩溢睿说:“对了!”这么难都猜出来了,真厉害!
接下来是万昱杭。他飞快地走上讲台,学了声鸡叫,然后假装手上拿剑,挥了挥剑。真是太简单了!我想都不用想就知道答案了:一定是闻鸡起舞!可是老师没叫到我。不过,万昱杭说这个答案是正确的!
我以后要多多看书,因为看书能增长知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