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猜成语  

2014-10-30 21:04:45|  分类: 崔一圣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我们玩了猜成语游戏,我十分奇怪地想:“成语怎么猜?”老师说:“一个同学做一个动作,让我们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先上场的是我,我自信地走上前台。我做了个弓步,一只手朝上,一只手向后拉,眼睛眯成一条线,全神贯注地向上看,第一位猜者是来灵杰,他说是“后羿射日”,“猜对了!”我说。同学们为我精彩的表演鼓起了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个是韩溢睿,只见他在一个地方走来走去,我想:“这是什么成语,有这种成语?”韩溢睿说:“第三个字是“学”。”我费尽了脑汁,想到这不是“邯郸学步”!我举起了手,却被何雨藩抢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三个是万煜杭,只见他向天学鸡叫了一声,便用手当刀朝空中斩去,这不用想就知道是“闻鸡起舞”,大家不约而同地说起来,这个成语我们过关的太容易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游戏结束了,大家却对它念念不忘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