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猜成语  

2014-10-31 20:57:44|  分类: 何雨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天上课,老师说:"我们来玩一个 猜成语。"我想:成语那该怎么猜呢?
第一个上去的是崔一圣,他先把左手高高举起,右手往后,一只眼睛闭着, 另一只眼 一眼不眨地盯着前面,像一位大将军。我左思右想,这会是什么呢?孙雨漠高高举起了手,说:"这是后羿射日。"我想:我怎么没想到呢。同学们都为他鼓起掌。
第二个是韩溢睿,他自信地走上讲台,在上面驼着背走了起来,我使劲想也想不出来,最后韩溢睿给了一个提示"第三个字是学。"我一动脑筋,我也举起手来,叫到我了,我大声说:"邯郸学步。"韩溢睿点点头,大家都给我鼓掌。
第三个是冀城。冀城叫了孙雨漠,冀城先做了一个大爱心,再使劲摇手,说:"我不能帮助你。"我皱起眉头,想:是什么呢?陈羿展说:"是爱莫能助。"大家为他鼓掌。
快乐的时光很快就过去了,真想再猜几个成语,让我们长长知识。我也要多看课外书,让自己的知识更加丰富。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