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欢欢的故事  

2015-01-12 17:35:17|  分类: 韩溢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森林里有一只小鹿叫欢欢,他可是一只聪明、活泼又顽皮的小鹿。他天天在森林里自由自在地玩耍。
            有一天,小鹿口渴了,于是到森林的小河边喝水。忽然听到远处的草丛里“窸窸窣窣”地响着。欢欢转过头,可是什么也没看见,他想:那儿有什么呢?我过去看看吧!
            他走过去一看,原来是欢欢的好朋友——乐乐。欢欢高兴极了,说:“我们去小河边玩吧!”
他们到了小河边,开始踢足球。他们把足球踢过来,踢过去,玩得开心极了。突然,“扑通”一声,欢欢一不小心把足球踢进河里,这可怎么办呢?
            欢欢和乐乐在岸边急得团团转。眼看足球就快漂走了,欢欢看见一个游泳圈,灵机一动:我抓着游泳圈,游泳圈上栓着一根绳子,那我就可以拿到足球了。
           他们说干就干,不一会,欢欢抓着游泳圈,拿到了足球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