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欢欢的故事  

2015-01-12 17:38:05|  分类: 胡泽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 森林里有一只小鹿叫欢欢,他可是一只聪明、活泼、又顽皮的小鹿。他天天在森林里自由自在地玩耍。有一天,他来了一次“死里逃生”。

         那天,欢欢正在吃草。突然,欢欢听见一阵脚步声。呀!一只大狮子正向自己逼近。欢欢马上飞跑起来,眼看就要追上了,突然,大狮子和欢欢一下子都掉进了一个陷阱里。

         大狮子正想把欢欢给吃了。欢欢马上蹦出一个好点子,就说:“等等!我有一个好点子。”狮子说:“有什么好点子?”欢欢说:“可以让你把我吃掉和上去的好点子。你驮着我,我跳上陷阱找来一根长绳子,我再把你给拉上来。你既可以上去,又可以吃了我!”狮子同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大狮子把欢欢驮上陷阱边,欢欢马上跑走了。欢欢高兴地说:“以后碰到事情我一定要多动脑,这次真是幸运啊!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