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掌声响起  

2015-01-12 18:31:38|  分类: 金丹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“唉呀!怎么办呀!”这件事发生在一个月前,它让我感到温暖,有了勇气。
         这一天,我又拿着话筒对着电视机唱起歌。因为我要去参加少儿梦想杯歌唱比赛。每天,我都要对着电视机咿咿呀呀的唱爱在人间,看着时间越来越紧,我也时不时的害怕,紧张。意外发生了,比赛前两天,我得了喉炎,看着比赛那一就要到了,“唉呀!怎么办呀!”全家急得团团转。最后还是决定去碰碰运气看。
        那一天,终于来临了,我踏着沉重的脚步走向比赛大门,到了现场,我先取了号,可时间总过得那么快,已经要轮到我了,看着我前面的那个人兴高采烈地出来,就知道他取了好成绩。
        开始唱歌了,我尽力把首高难度的歌唱好,头上的汗也流了下来,尽管声音很哑,但老师还是鼓起了掌声,那一瞬间,我感到无比温暖和幸福,我唱得更加起劲了,唱完后,老师亮出了分数9.1分,“我成功啦!”我在心里高声喊到。
         那一天,阳光更加灿烂,花儿更加美了,我自豪地走在回家的路上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