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掌声响起   

2015-01-12 19:43:55|  分类: 徐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天我想和爸爸打扑克牌,总共五局,谁赢的多,就能获得一份大礼。
扑克牌游戏开始了,我们轮流摸牌。第一局开战了,我们……最后,爸爸获胜了,爸爸加了一分。
第二局开始了,我顺利地摸到了小王和大王,形成了王炸。“这下爸爸要输在我手里啦!”
我兴高彩烈地想。可是,最终,还是我输了。想知道为什么吗?那就是我麻痹大意想出一对2的,却出成了一对A,我想想算了吧,反正还有王炸。结果谁知道呢?我竟然又输了,爸爸连胜了两局。
我开始着急了,我后面的三局是否能反败为胜吗?我像神一样的运气再次摸到了王炸,我想:“这次一定要赢,不然我也太差劲了,我得想个办法。”我立刻想到数学的排列与集合,把牌理得整整齐齐的。结果,不出所料,我真的赢了一局。
第四局和第五局又开始了,我依然用了数学的方法,准备把牌分三次出完。最后,这两局我都赢了。
爸爸妈妈给了我热烈的掌声,夸我能用数学的方法解决生活中的问题,赢得胜利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