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掌声  

2015-01-12 19:58:30|  分类: 朱盛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掌声,是美好的,它能让人拥有自信;掌声,是甜蜜的,它能让人感到幸福;掌声,使我明白了成功的喜悦。
        记得一年级的时候,老师让我在评选“最美教室”的时候介绍班级。于是,我在家里一次又一次地练习台词,尽管读得断断续续的,但经过不停地练习,我渐渐熟练了。有点会背了,我就开始一遍又一遍地背诵。直到背得滚瓜烂熟,然后就练习走台步,练表情。到了介绍班级的那天,我心里害怕极了,胸口像有几只不安的小兔子在跳一样。终于轮到我们班了,我紧张地走上讲台,只听见台下响起了一片鼓励的掌声。虽然我很怕,但当我看到台下有那么多同学、老师对我微笑,我紧张的心情一下子平静了下来。我认真地介绍着,从教室的这头介绍到另一头。最后,我走到教室后面介绍。终于,我成功地介绍完了,台下又响起了热烈的掌声。我向大家鞠了一躬,就回到了座位上,心想:大家都说只要努力,就会成功。我这次真的成功了!
        感谢大家给我的掌声!掌声是我前进的动力,是我迈向成功的第一步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