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掌声响起  

2015-01-12 21:10:0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记得有一次,老师让我们准备“像小导游一样来介绍”我国传统节日。
        我听老师这么一说,放学后,我马上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妈妈,妈妈一听,说:“那么,彤彤啊!你要哪一个传统节日呢?”我想了想,说:“我选'中秋节'”。妈妈爽快地答应了。
       回到家,我和妈妈不停地在讨论该说些什么?这时,我灵机一动,对妈妈说:“妈妈,妈妈,我想到了,我们可以先从网上查一下关于中秋节的图和字,然后把字复印出来背诵,再查一下图片,就大功告成了吧!”妈妈一听,连连夸我真聪明,我心里比吃了蜂蜜还甜呢!
      不过一会儿,妈妈就把字给复印好了,我一拿到,就马上读了起来,我读个30分钟左右,才可以背出,我想:我在家里这样练,同学们应该给我投票。
     我终于盼到了那天,我自信地走上讲台,响亮地说了起来·,最后一页了,我想:这是一个大家都认识的诗呀!要不,我跟大家一起说吧!我说到做到,跟大家一起读“床前明月光” ......。
    我讲完后,深深地鞠了一躬,走下了讲台,同学们马上响起了掌声,结果果然不出我意料,同学们投了我,我得了一张奖状,我心里顿时感觉美滋滋的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