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掌声响起来  

2015-01-12 20:52:18|  分类: 崔一圣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个星期五就是“景点介绍大会”了,这次是介绍去过的地方,我们家忙的不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妈妈与我讨论着用哪几幅图片做PPT。PPT里的图片选定后,我们要设计演讲稿了。根据每幅图片的内容,找了一些相关资料,有传说还有一些典故,我们用自己的话把内容组合起来,就完成一篇演讲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经过多次练习,终于到星期五了,大家都带着紧张和期待的心情,我也是其中之一,同学们的介绍十分精彩,这让我有了巨大的压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终于到我了,我忐忑地站起来,走向讲台,打开图件,一看台下的人,我的大脑突然间一片空白,不知如何似好,我的双眼仔仔细细地看图,努力想着,慢慢地镇定下来。我流利地介绍完了,台下响起了掌声,我紧张的心情一下子变得灰飞烟灭,取而代之的是甜蜜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的掌声,给了我很大的自信,给了我鼓励和赞扬,使我不再害怕走上讲台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