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欢欢的故事  

2015-01-12 21:48:05|  分类: 万昱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森林里有一只小鹿叫欢欢,他可是一只聪明,活泼,又顽皮的小鹿。他天天在森林了自由自在的玩耍。

        有一天,欢欢在森林里玩耍,忽然遇上了正在寻找食物的大灰狼,大灰狼尖尖的爪子,锋利的牙齿’’’’’’欢欢见了撒开腿就跑,欢欢跑到一座小山上,这时,一个千斤重的大锤子,猛的向他砸来,小鹿灵敏一闪,“原来大灰狼在这座山布下了天罗地网,想逃出去是不可能的”欢欢想,忽然,欢欢眼睛一亮,想出了一个办法。

        欢欢坐在石头上等大灰狼,果然,没过几分钟,大灰狼马上赶了,他对着欢欢露出了奸诈的笑容,说:“哈哈,你是我的盘中餐了,别想在逃。”欢欢说:“浪伯伯,我们先跳一个舞,在吃我也不迟啊!”首先大灰狼先吹笛子,欢欢跳舞,鹿妈妈听见了笛声,带着村民,拿着棍子,随着声音,走到了山里,看见了大灰狼,就把大灰狼给打跑了。

        大灰狼再也不敢伤害小动物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