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掌声响起  

2015-01-13 13:49:27|  分类: 朱博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有一次,我们班级举行景点介绍的班队活动,全班同学都发言了,最有进步的就是韦欣妍。

    景点介绍开始了,我们边吃着自己带来的零食,边听同学们的介绍。每个人都讲得非常好,说话声音有轻有响,轻的像春风拂面,响的像洪钟轰鸣。

    轮到韦欣妍的时候,全班同学的眼睛都齐刷刷地盯住她,因为她平时胆小,说话像蚊子叫。同学们用怀疑的眼神询问着:韦欣妍,你能行吗?你今天能通过吗?今天你的声音能响亮吗……只见她慢慢地站起来,走上讲台,用鼠标轻轻地点开自己的U盘。她吐出一口气,镇定了情绪,开始娓娓地讲述自己的景点介绍。当她讲完时,教室里骤然间响起了热烈的掌声。

    介绍完了,曹老师说:“为什么你们给韦欣妍掌声呢?”我们异口同声地说:“因为她今天声音特别响亮!”

    别人没有给我过掌声,真是遗憾啊!下次我要表现得更好,期待属于我的掌声早日响起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