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猪八戒秋游果园  

2015-01-15 18:12:38|  分类: 刘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住在天上的猪八戒想到人间来游玩,人间正是秋天,风景宜人,瓜果飘香。
        猪八戒想了想,自言自语地说:“不如我去一去果园吧!人间的果园,有许多好吃的水果,一定是个好地方!”猪八戒走到果园,吓了一跳。呀!这儿可真美,黄黄的叶子如金子一般!
        八戒捡起几个大苹果,连看也不看就往嘴里扔,一下就是十几个。他又吃了柿子、橘子等水果,还看了人间的各种果树,更加了解这个果园。
        这样一来,八戒又累又饿,他一拳把一棵苹果树打倒了,把树上的苹果都吃完了。他在树边睡了一大觉,刚要离开果园,准备上天,突然看见了一棵奇怪的树,想:这是什么树呢?经过导游叔叔的讲解,八戒才知道这是一棵果实未成熟的无花果树。
        “原来人间那么美丽,有那么好吃的水果,更有比天上丰富的知识!”猪八戒说,“我不回天上了,我要住在人间,了解更多的新知识!”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