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猪八戒秋游果园  

2015-01-15 20:27:11|  分类: 万昱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 住在天上的猪八戒想到人间游玩。
    他坐着飞机,一路赶来, 首先他来到了果园,果园里水果可多了,有橘子,苹果,菠萝,‘西瓜’‘’‘’‘’各种各样的水果早已熟透了,猪八戒的口水早已流入”三千尺“了,猪八戒先摘下橘子,开始大吃大喝起来,忽然猪八戒尝到了三种味道:酸、甜、苦。原来猪八戒连皮都不博就吃了。
    于是,猪八戒又开始吃西瓜,这一次猪八戒吃一堑,长一智,它把西瓜一掰,变狼吞虎咽得吃起来,忽然西瓜籽在他喉咙里卡住了,”呸呸“猪八戒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把西瓜籽吐出来。
    猪八戒开始吃苹果,这时,它看见了火红火红的东西,猪八戒见了想:这是什么东西啊?猪八戒见了就吃,忽然猪八戒嘴巴“喷火了”,原来那东西是辣椒。
    猪八戒吃了不少亏,就回到了天上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