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5年01月16日  

2015-01-16 18:19:49|  分类: 金丹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猪八戒游果园
       “啦啦啦!我是一只来自天上的小猪......“不知不觉中猪八戒走进了果园中,看到了好多各式各样,五颜六色美味的水果.'不禁流了满地的口水。
       “好多水果呀!我看我下辈子都吃不完。”说完拿了一个西瓜往嘴里送还不停的嘀咕,真甜啊!真美味!突然一个农夫蹦出来,拿着铁棍准备向猪八戒扔去,猪八戒连忙说“别扔...别误会。我是从外地来的客人,看见这又大又圆的西瓜,一个小心就吃了。农夫说:哦你是外地客人啊!对不起啊你跟我到屋里去吧,我请你吃 水果大餐好吗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猪八戒乐呵呵的跟着农夫来到屋子里,吃了美味的水果大餐,猪八戒大饱口福,问:可以送我一筐水果吗?农夫说:没问题,你自己选吧!”谢谢啊八戒有礼貌的回答道。猪八戒拿了一筐西瓜准备走了。下次有空常来哦农夫说。 
     最后猪八戒买了几袋薯片几包饼干,几瓶饮料。八戒满载而归,开开心心的飞到了天上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