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开心的晚上  

2015-01-17 13:13:16|  分类: 韩思蕾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月2日      星期五       晴天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晚上,爸爸开着汽车,带着我一起去宾馆喝结婚喜酒。你定会想;那我的妈妈和哥哥呢?告诉你吧!他们去了外婆家!
        到了那儿,我毫不犹豫地走到了餐厅里,坐下。因为中午我已经来到这吃了午饭,还得了小奖呢!因为主持人问了一个问题,我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脱口而出,得了一个小海豚它很可爱哦?这时,我的心像一朵盛开的花一样开心,还受到了掌声和表扬哩!
        终于,能吃饭了,主持人上了台对大家说了几句祝福话就开始玩第一轮“猜红包”如果猜中了红包就归他了。主持人又说:“里面的数字是0~500之间!”有的说是500,有的说是310元,有点说是110元,还有的******最终一个人猜中了是:358元!他满脸笑容地去,还是满脸笑容地来,只要一看他的脸,准能想出他开心!
        第二轮是比“谁的掌声拍得响!”于是,我和爸爸拼命地拍着,直到我们灰心丧气不想在拍时,三个比海豚还大两倍的娃娃撞 我的头,我见了开心得眉飞舞色、满脸开心和喜悦!
       今天我一共得了四个大娃娃,加上家里的一个最近得的暖手宝,我真是开心的说也说不完呀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