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拿错了本子  

2015-01-29 20:36:48|  分类: 俞思涵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一天,老师把我叫到讲台,说我今天做课堂作业这么差,还错了这么多题。我定睛一看,咦?这不像我的字迹牙?可本子上还端端正正写着“俞思涵”呢。“这不是我做的。”说完我便把同桌某某某叫来了,他说:“这......这好像是我做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回到座位上,我生气地把本子一丢,说:“这是你的,自己忙活去吧,我去找那个发本子的人了。”我气势汹汹地问发本子的人:“你怎么把我和某某某的本子发错了,害我被老师批了一顿。”说完便瞄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 最后,老师让我写上了各自的名字,这件事终于解决了。

        你们也有这样的事情吧!快写下来吧,它会成为你一生之中,最难的忘记,让你笑了又笑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