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回澜小学“致公杯”好少年  

2015-01-04 17:28:42|  分类: 金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星期三下午,我们在学校时看“致公杯”回澜好少年表彰大会。它的内容很多,让我为你介绍我印象最深的几个节目吧!
        首先是合唱《宁静的港湾》,她们的声音像是从天上飘下来的一般,队形也非常有趣,一会儿是圆形,一会儿是横排……
        然后是爵士舞《大眼睛》,她们女生头上带着一朵蓝色的花,黑色的衬衫和一条蓝色的裙子,男生戴着一顶蓝帽子,白色衬衫和一条蓝裤子,他们手上都有一根拐杖。在音乐声中,他们把拐杖作出有绅士风度的动作,好像他们都是一个个小绅士呢!
        风靡全中国的《小苹果》也来到了我们的学校,那个小男生像歌星一样大声地唱站,后面的伴舞也跳出了《小苹果》的精彩,我们班的激情已经达到了顶点。
        时间飞逝,马上这次表彰就要会结束了,我真希望从头再看一次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