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元旦第一天  

2015-01-04 17:36:32|  分类: 韦欣妍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今天是元旦放假的第一天,也是一个阳光明媚、风和日丽的好天气。我问妈妈:“今天有什么安排吗?”妈妈说:“我们好久没去图书馆了,今天我们就去图书馆还书吧!”

      来到图书馆,妈妈对我说:“欣妍,因为时间很紧,中午我们还要去太太家吃饭,所以我们只有40分钟的时间选书,不如我们分开选书吧!你在三楼选,我在二楼选。”我点点头,答应了。

     我可是第一次单独选书呢!我东挑挑、西看看,想拿什么书就拿什么书!因为以前,我选好的书妈妈都要再选一遍,很多我喜欢的书都被妈妈“过滤”掉了。我正这么想着,忽然发现了新书架上的几本书。我眼睛一亮,高兴地叫了起来——那是阳光姐姐的书!是我的最爱,而且,它们都是崭新的!

     好看的书真多呀!不一会儿,我就拿了十多本。我拿起一本漫画书,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,这时,妈妈来了,她告诉我该回家了。于是,我把漫画书放进袋子里,准备和妈妈一起回家。

     可是,妈妈拿起那本书,翻看了一下,说:“怎么是本漫画书,有什么好看的,换一本!”我只好把那本漫画书放回书架上。还好,因为时间晚了,妈妈没有再把我选的其它的书换掉。

      晚上,我津津有味地看着一本书,感到很满足,很开心,因为那毕竟是我自己挑选的书呀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