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与鸟的故事  

2015-11-12 18:17:53|  分类: 金丹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下午,我在公园里玩耍。现在是春秋季,鸟类特别多,果然如此,正当我玩得高兴时,一只黄玉般的小鸟飘落下来,正好落在我手上。
        “多可惜啊!”一个朋友说,另一个朋友又说:“又是一只被花粉毒伤的鸟!”我妈妈会包扎,去我家吧!一直沉默的我抬起头来说,“好呀,好呀!”他们异口同声的说。
       到家了,妈妈先把小鸟放在水盆里用温水冲洗它的伤口处,接着,又用针线把小鸟伤口裂开处缝好,看着小鸟的血流下了一滴又一滴,真是伤痛不已啊!想到以前我伤害小动物,真是不应该呀!而我的伙伴们就是几个跑腿,东南纱布,西南毛巾,最后,妈妈用湿毛巾上的水洒在小鸟上,接着用纱布把小鸟五花大绑,绑得像个木乃衣似的。
       当我们再次来到树下时,小鸟已经睁开了眼睛,慢慢地试着用它那包扎好的翅膀,还不时的叽叽直叫。
        动物是人类的朋友,人类是动物的朋友,让我们和平相处,共建人类和动物美好的家园吧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