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智能牙刷  

2015-11-16 18:48:54|  分类: 金丹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如今科学在不断进步,我家也迎来了高科技,别看它外表和牙刷差不多,可它是——智能牙刷。
       智能牙刷与普通牙刷最大的不同是:一个相当自动,另一个是靠手动的。智能牙刷有着牙刷的头,下半边十分粗壮,有着一个十分引人注目的绿按钮,按钮下有三个模式——儿童、清洁、美白。
       虽然看上去操作简单,但自己做可不容易了,我一打开开关,整个智能牙刷都在振动,对于丝毫没有防备的我,像被电了一样。智能牙刷掉了下去,还好我机智,一把抓住了这个小坏蛋。这下我小心了,可就在牙刷接触到我嘴唇的一刻,嘴唇似乎被轻微地多次抖动。在刷牙时,它自己上上下下地刷,但我一不留神,这家伙就在我鼻子上用牙膏添了一个小“花印”。最可恨得是,它把牙膏用到我鼻子上,不但不道歉,还依旧在那给我“洗鼻子”。
        但第二天,我还是不由自主地拿起它刷牙,我对它的恨,压不过对它的喜欢,咳!这就是我家的智能牙刷,一个我又讨厌又喜欢的智能牙刷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