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虫虫  

2015-11-18 16:29:07|  分类: 朱博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,我正要放书的时候,看了一下柱子上的闹钟,啊!看见了一只小小的不明昆虫,我拿起一张餐巾纸,嗖——我一下子把它给拍了下来,黄黄的血都挤了出来。可是,这小虫还没有OFF,它举头望墙上,低头看着我,我拿给爸爸看,爸爸说这个是萤火虫,可是我说萤火虫是绿色的呀!看来只能叫它不明生物了。

它有一双像黑粉一样的眼睛,还有长长的胡须,有锋利的牙齿,黑黑的身子,底部有一个小小的肛门,三双小脚丫很有粘性,可以在柱子上倒挂。它虽然有一对黄色的翅膀,但是这个翅膀是看看的,根本不能飞。它的脑袋硬的很,我用笔碰它的头,它就发怒了,用前脚疯狂的乱抓,好像挥舞着英雄之刃和我这个僵尸拼命。

最后,我拿托鞋想打死它,但打了三下还是没打死,却把它的两只脚给打烂了,我看看打不死它,就放它一次吧,打开窗户把它放到了窗外。

再见了,不明的小虫虫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