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擂台赛之战  

2015-11-19 12:37:13|  分类: 来灵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昨天,我们经了激烈的擂台赛,但今天我就给大家讲讲昨天的故事吧!
          晚上,我和妈妈乘着老爸的车来到了我学架子鼓和电他的学校,我乖乖坐到了凳子上,过了一会儿,比赛正是开始了。
         第一轮是两位一年级的小朋友打,他们随着清脆的音乐,开始打起来了,终于,打完了他们,两位评委一同举起来左边,这样,还有一位选手就被淘汰了。
         终于轮到我的朋友宣皓森打了,他转了同圈鼓棒,说:“放马过来吧!”我怕”伤“到你,所以你先来、”结果,宣皓森由于过分自大,也被淘汰了。
         终于轮到我了,我随着音乐,开始打了起来,踩一脚,打一下,踩一脚,打一下,马上来了一个过门,然而我的对手却被不知道轮到了自己而被评委老师直接淘汰。
         今天,我虽然赢了,但是不能骄傲,以后,还有更多挑战,等着我呢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