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家的电饭煲  

2015-11-23 22:45:48|  分类: 崔一圣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“喂,揉揉眼睛,看清楚,没错,他就是个电饭煲,电饭煲,快和大家打个招呼。”“嗨!我是电饭煲,我住在崔一圣家,瞧 这,我一身金色的小身板,头上还带了顶白色的小礼帽,外沿有一圈黄色的花纹,好看吧!” 
        但我可不是因为漂亮而被主人抱回家的,说起功能,我可是方便多多。我的脸是个小屏幕,可以将主人调的模式和时间一个不剩地放在屏幕上,在我脸的四周,有十来个小按键,别看我按键这么多,它们分工明确,各有各的用处,而且操作简单,连小孩子也能轻松地使用我。
         让我最自豪的是,我可以把牛肉、羊肉烧到主人要的熟度。把米放进来,就能选清淡与浓郁子了,方便吧!对了,我的小礼帽也不是光为好看的,它用了高压锅似的盖子,可以将气体保存在里边,让烧饭速度加快。烧好后,还会发出“叮叮”的声音来告诉主人。
       说起主人对我的好,我就该说声谢谢,主人每天因为离不开我,所以一没事就把我洗个澡,一尘不染,我那金色的小身板根本就没有受到一点儿伤害,每天都像新买的一样。好了,关于我的事,三天三夜也说不完。“电饭煲,快来工作了。”“你瞧,主人又在催我了。”咕——
       这就是我家的电饭煲,一个方便智能的小家电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