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家的小闹钟  

2015-11-23 22:07:28|  分类: 何雨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大家好,我是何雨璠的小闹钟。我十分漂亮,有原木制做而成的,我像主人的脸,圆圆的。长宽都是十厘米,中间住着四兄弟一一分针、时针、秒针、定时针。边上也住着1~12的数字呢!看着很简单,但每天都干重要的活。
        哎!开始小主人对我太没有要求了。在一个早晨,阳光射在被子上了,7点了,可小主人一点动静也没有。7点20分的时候,一看小闹钟,为什么没闹?呀!没有电了呀!原来昨晚,小主人一拖二,三拖四,完全不理会电池用完了。真想换一个小主人呀!哎……她真粗心啊!
        我每天会"叮叮叮"地叫小主人起床,都像在说:“小主人起床了,一寸光阴一寸金,寸金难买寸光阴的呀。"有时还能提示小主人动作快一点,把作业做完了,就可以玩得很开心。
        现在小主人变了,每天都会帮我放放好,擦擦干净,到时了呢,就会轻轻地拿起我,关闭闹铃,再轻轻地把我放下。赶紧起床,开始新的一天。做作业也不拖拉了。我感受到小主人对我的好,我也更爱小主人了。
        大家一定要记住,要珍惜时间,一寸光阴一寸金,寸金难买寸光阴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