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家的沙发   

2015-11-23 16:58:42|  分类: 徐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在我家的客厅,有一张洁白又美丽的沙发,我很漂亮。我也很柔软,坐上去也很舒服!
不过,我在主人的眼里就是一个 “废物”:当他累的时候,就直接蹦到我的脸上,使我的脸一下子就变痛了,使我的脸变扁了!当他想看电视的时候,先用两只手压着我,然后再给我“重重一击”,使我欲哭无泪。所以,主人的行动使我从洁白又整洁又柔软的沙发变成了西一个洞东一个?又脏的“破烂沙发”。
但是主人的一举一动,我不但不讨厌,反而喜欢了。当主人有些疲惫、疲倦,他轻轻地躺在我的脸上,打开电视机,从床上拿来被子把被子盖在他的身上。不过也有一点儿被子盖在了我的脸上。当他看手机时,他总是轻轻的走到我的边上,然后拿起手机打开QQ,开始聊天来。不过,当他看到好笑的消息时,他总是捧腹大笑,直接躺在我的脸上,大笑一翻。当他看到伤心的时候,他总会发狂,找来“对手”,打他一下。
当男主人走后,女主人一会儿给我整洁身体,一会儿给我把破掉的地方补好。后来他们还生了一个小宝宝陪我玩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