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家的餐桌  

2015-11-23 18:06:09|  分类: 刘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我家的餐桌,大大的,呈方形,桌面是深黄色的,上面夹杂着咖啡色的木纹;桌腿是米白色的,高度在我的腰上,边长85厘米,可漂亮了。
        不知不觉中,桌子变旧了,桌腿上的米白色油漆也脱落了,但它还是在为我们家服务。外婆喜欢在餐桌边看书、看报;妈妈爱像孩子一般,在餐桌配套的凳子上和我一起做游戏,外公在做菜前总要先把食材放在餐桌上,再一样一样搬进桌子旁的厨房里。餐桌上还摆放我们家作用不同的杯子。最主要的是,它能让我们摆上盘子,吃上一顿又一顿开心的饭。
        我好像是这张餐桌的主宰,我在这张餐桌上做的事情最多了。在无聊的时候,我会在这张餐桌上画画图画,放学回家后,我总会在这张餐桌上吃点点心;早饭时间,我在餐桌上摆上我要吃的馒头,面条等,然后吃完,再在上边用碗底滴到桌子上的水画几个好看的形状后擦干。周末,我还会把我的语文课本搬到桌子上读。
        我喜欢我们家的餐桌,它给我们带来了方便,又给我带来了许多的乐趣,我会好好爱护我家的这张餐桌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