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家的电脑  

2015-11-23 20:11:07|  分类: 章泽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我家的桌子上放着一台我最喜爱的电子产品,黑色的显示屏,黑色的机身。没错!这个电子产品就是大名鼎鼎的电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家的电脑是笔记本电脑。它合上后长约45厘米,宽约25厘米,约2厘米厚。显示屏备货1的外壳看上去光滑,摸上去滑溜溜的,显示屏前面的下面是键盘,一格格键像一块块可口美味的巧克力。键盘旁边就是鼠标了,这个鼠标是黑白相间的,它样子看上去像一只可爱的小仓鼠,把电脑和鼠标链接起来的鼠标线真像是小仓鼠的细细长长的尾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家的电脑不仅样子好看,而且作用也很大。键盘下面有几个插口,第一个插口是充电的,如果没电了,就自动关机了,我家的电脑可以调节亮度。插口旁的按键按一下,就会伸出一个似核资1的东西,把光盘放进去就可以看光盘里的内容了。在电脑上可以玩游戏、看电视、查资料。。。。。。我家的电脑给我带来许多方便,如看博客、玩游戏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电脑虽然用处大,但长时间玩会伤眼睛。

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