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摘宝贝日记  

2015-11-23 20:53:31|  分类: 孙雨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家的录音机

        我家的录音机很霸气,它的颜色是蓝灰色,它有两个能发出声音的、大大的“耳朵”,一个能装碟片的“大脑”和一个可以放磁带的“嘴”,活像一个小机器人,真帅!

        这个录音机是我的好伙伴,它有许多用处,可以录音、可以复读、可以听广播、可以听磁带、、、、、、它更有其它“与众不同”的用途:我没上幼儿园的时候,它每天晚上给我“讲故事”;后来我上了幼儿园,它晚上除了给我讲故事,还给我唱歌;现在我读小学了,它每天早上和放学后总要陪我一会儿。所以它很有用,可以干很多事。有人会问:人和录音机怎么可能是朋友?是的,录音机就是我的朋友,陪我长大。

        可是,它慢慢老了,有时还会“生病”。

        一天早上,我正一边吃早饭,一边听着英语,突然它发出了“吱、、、”的声音,我想怎么么了,录音机坏了,我重重地拍了它几下,录音机一会放一会停,我说:“好了录音机,我不打你了,我抚摸你总行了吧!”然后我又在它身上东搞搞西搞搞,一会儿弄一弄天线,一会儿按按别的按纽,拍几下磁带,给录音机做了全身检查,还把关了又开,终于录音机“活了”,又发出了声音。我想:这个录音机真的“老”了,要退休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真的很喜欢我家的这个录音机,它陪了我好长时间,既是我的学习伙伴,又是我的生活朋友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