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家的小课桌  

2015-11-23 20:27:19|  分类: 胡泽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有一张漂亮的小课桌,它已经陪伴了我五年的光阴,虽然它已经十分破旧,可我还是十分喜欢它。

         它的外表十分朴素,整张课桌是天蓝色的,上面画着喜羊羊、美羊羊、小灰灰和一只小狗,在它们旁边还有九九乘法表。它的功能十分齐全,最上面有许许多多格小书架,架子上我放了许多东西,有小闹钟、小台灯······放在上面的东西十分的多,可这么多东西,它也不叫一声累,全部收纳在里面。另外它还有一个大肚子——抽屉,里面可以藏一些我的小秘密······它的功能也十分得多,如果没有它,我的学习要谁来帮我呢?

     过了五年,它也“老”了,它开始不停得摇晃,停也停不下来。几经风雨,我的小课桌虽然没有整容过,可上面还是留下了一些我擦不掉的墨迹。但是我一点也没有嫌弃过它,因为它是我的第一张课桌,想想看,它也给了我一份珍贵的回忆,是它陪伴了我五年,是它和我一起在学习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。可是当弟弟抢着要这张课桌时,妈妈也正好给我买了一张新课桌,我只能无可奈何地和我的老朋友告别。

         时间,可以让大部分东西开始变化,可是,有一种东西永远不会变,那就是一个人对事物的感情。小课桌,谢谢你送给我的那一份回忆,我一生一世也不会忘了你的,因为,你是我童年的一分珍贵回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