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5年11月23日  

2015-11-23 22:18:32|  分类: 鲁思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     家     的     汽     车

   我家有两辆汽车,分别是一辆德国进口的一系宝马和另一辆也是进口五系宝马。

   今天我给大家讲五系宝马吧!五系宝马的功能比一系宝马要多,车内比一系宝马更加的大。

   五系宝马的功能特别的多,有座位温度加暖,空调温度安天气来开,无钥匙开启········等等,一些有用而好的功能。我最喜欢的功能是座位温度加暖,空调温度按天气来开,在炎热的酷暑,身上全是汗,开着空调喝着水,身子上的热汗一下子几乎全消失了,身上也变得更加舒服了。

   如果在严冬里,坐在车子里,吹着空调,那还不够暖和,如果再加上温暖的座位,身子一下暖和多了,下了车,也不会突然变得特别的寒冷。而是慢慢地慢慢地变冷,但感觉不到的那个严寒的温度。

   长城如有“十万八千里”的话,我家的五系宝马已经开的路比长城的“十万八千里”要多得多。五系宝马去过上海、江苏、江西、温州······等等一些城市。

   汽车是我家的最好的交通工具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