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家的超级驱蚊器   

2015-11-24 01:06:35|  分类: 孙思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我家里有个超级驱蚊器,它是一个高级产品,作用很大。

        它像一辆小汽车,全身是白色的,四周有条状的出气口,顶上还有一个绿颜色的电源开关,像一个高科技扫描仪,能分析物体。

        它的外形看起来就很不错,不过,重要的还是要看实质。

        它的内部构造非常简单,只有一块芯片、一块挡板和两个似吹风机样的风扇。当启动时,蓝色的芯片会分泌出一种特殊气体,经过风扇吹搅使这种气体与周围的空气溶解在一起,风扇一吹,就可使这种气体飘满整一个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 然而,以前没有这个东西时,大多人特别爱蚊香,蚊香不仅会伤害人体,而且会很不耐用,有时很快就用没了。不过用了这个以后,不会发生后患,也可以使用1~2年,根本不用考虑充电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个玩意为什么不对人体产生化学反应呢?原来,这种气体只是一种含有少量化学物质的东西,叫甲乞碳化合物的气体。这个大多在石灰岩底层生成,只对蚊子及一些害虫有用,人们常用的杀虫剂里就有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 不过,有时还是有虫子闯过这一道防线,但始终过不了超级防线——超音波防线。它利用麻醉性超音波,使虫子被晕倒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东西给人类了幸福,也是一些害虫的天敌。你不信,不妨买个试试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