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书桌  

2015-11-24 20:45:52|  分类: 王怡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 淡蓝色的 “外衣”,白色的腿儿,黑色的小鞋子,它还随身带一个小表呢!它就是我的伙伴——书桌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张桌子,是我7岁的生日礼物,已经陪伴我3年了。虽然过了3年,但是这书桌还是像新买来的一样。它非常好看,上面画着各种各样的卡通人物,有喜羊羊、美羊羊、米奇……这书桌不但好看,而且还有知识印在上面呢!书桌上面写了乘法口诀,我在写数学题的时候,如果有哪个口诀忘记了,只要在上面查找一下,保准能把这一题的答案给算准确。

       我的书桌上,挂着一个小闹钟。小闹钟上的十二个数字,每一个数字,都有一双好玩的小眼睛儿。特别是小六儿,还有一个大嘴巴,在那儿唱歌呢!再来说说那三个好兄弟吧!老大和老二好像被拉过的白葫芦,再加上老三——红如火的秒针,简直是绝配呀!

       你可别小看我书桌的空间,它的“肚子”虽然小,但容量可大着呢!只要你把要放进去的东西整理好,可以放很多很多的书呢。

       我希望,每个人都可以像我一样,认真对待你身边的一切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