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家的小床  

2015-11-24 21:38:14|  分类: 俞思涵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  嘿!我是一张小床,我在一个平凡而温馨小家里。我长2米、高50厘米、宽1.5米,铺着粉红的床垫,逗人喜爱。

        虽然我长得像“小甜心”,但小主人并不喜欢我,经常在我身上蹦来跳去,痛得我真想现场就把他骂个狗血喷头,不过这还算轻的。最严重时,还把我跳成了“粉碎性骨折”,我痛得死去活来,他还在爸爸那儿装无辜,真是无语。有时,我看见隔壁房间的大床时,总是羡慕地眼睛发蓝,它的“领地”就像打了禁闭似的,小主人连碰也不敢碰。它在那悠然自得,我却只能在这儿看着它眼馋。

       小主人不知道,我对他作用大着呢。夜深人静的时,小主人躺在我身上安心入睡,时不时能听他均匀的呼吸声;谁说只有桌子有“肚子”?我也有!而且可以装大量的大型物品;我也可以充当椅子,每当小主人带朋友来家时,第一个目标就是我。可小主人就是不识货,就是欺负我,说来都是泪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但时间在流逝,小主人变了,他不再伤害我了,我和隔壁的大床一样,有了“公主”待遇,脏了帮我整理,也不在我身上乱跳了……尽管我们来往少了,但我还是挺高兴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但愿所有人像我的小主人一样,爱护物品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