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台 灯  

2015-11-25 20:16:07|  分类: 陈嘉德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     我家以前有只“Pig”台灯,他已经陪我两年了,他总长约70厘米哩!

    他外貌看起来像只“Pig”,他其实是个台灯!颜色是蓝色。奇怪的是,猪尽然没手!也让我感觉这是一只独一无二的一只猪,而且是会发亮哦!只是有时候猪鼻子粘性不好老要掉下来。

猪猪君在白天的时候陪我玩耍;黑天为我照明,让我脱离黑暗。猪猪君还有一个特色,他会向你“敬礼”、“鞠躬”、“弯腰”、“转头”,因为他有一个可以360度大旋转的韧带。早上的时候他““弯腰”、“转头”做广播体操,看到我敬个礼好像说:“早上好,主人!”放学,我回来猪猪君向我“鞠躬”,仿佛又再说:“Hi!主人,欢迎回来!”

 时间一分一秒得过去,猪猪体力不足,电线弯曲,老是短路,猪鼻子没了,那光猾的皮肤变粗糙了。年轻的猪猪君子一下子变成了老猪猪。最后他被遗弃了,我很婉惜。新台灯又来了,是个节能灯,大在的萌眼像一只怪兽,标签是:“好视力”.......

     虽然猪猪君最后被遗弃了,但是,他和我的感情是一至的!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