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摘宝贝日记  

2015-11-30 16:14:46|  分类: 孙雨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感恩节

        今天是感恩节,我在学校里做了两张贺卡,一张送给外公外婆,一张送给爸爸妈妈。

        中午我拿了一张红纸,剪出了两个爱心,在上面写了这几年我想对爸爸妈妈说地话,我越写越多,就好像有说不完的话那样。写好后,我写上了我的名字和日期,一张贺卡完成了。然后我又用这种方式,在另一张爱心上写上,我想对外公外婆说的话,然后把它们各包起来放进了书包里。

        放学了,我第一个给外婆看了,外婆说:“漠漠懂事了,这是我收到的第一张贺卡,我这么老了,居然还能收到贺卡。”爸爸回来了,我拿起贺卡给了爸爸看,爸爸也很欣慰。外公回来了,我问外公:“外公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外公回答:“是妈妈生日?不对,是你的生日?也不对,你的生日要在七月份,是重阳节?重阳节在九月,也不对,那到底是什么日子呢?”“外公,是感恩节!”我喊到。“对!对!是感恩节,你看我老糊涂了。”外公笑咪咪地说。于是,我给外公看了贺卡,外公说:“写得真好,不错,漠漠长大了!”外公开心地笑着。妈妈回来了,看看贺卡后一边拿手机一边说:“写得真好,我好幸福呀,我要拍照留念。”

        也许我只是做了一张很简单的贺卡,但在家人的眼里,这是一张充满爱和幸福的贺卡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