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感恩节  

2015-11-30 18:52:56|  分类: 万昱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时间过得飞快,一去不复返,转眼间感恩节又到了。
          感恩节那天中午,老师让我们制作感恩节的贺卡。
          中午老师发给大家一张A4纸,我看看同学们,他们就连折纸都有讲究:有的是三折式,有的是开门试,我觉得开门式比较好。我拿起一张纸,把纸的两端往中间折,再压平就好了。我在封面上画了一个很大的爱心,再在旁边画几朵小花和小草。然后再把一端打开,里面呢又呈现出了半面,这就是开门式的优点。我在里面写了几句话,最后写上自己的名字,一张贺卡就完成了。
           后来我还做了爸爸的贺卡,也是开门式,我现在上面画一个飞机,写上几句话,后来在里面画上一个爸爸最喜欢的手机,我在上面写了玩手机的坏处:多玩手机会让视力下降,工作会分心等坏处。
           就这样两张虽然简单的贺卡,不美观的贺卡做成功了,别看他们简单,其实寄托了我心里话。
           今天我把这两张贺卡一一交给爸爸妈妈,他们都露出了自然而又灿烂的笑容,情不自禁地说:我们杭杭懂事了不少呢!
            这么美好的一天就结束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