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感恩节  

2015-11-30 19:29:10|  分类: 冯家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"感恩的心,感谢有你......“听到这首歌,你们猜猜我要讲什么?对了,11月26日是全国感恩节,为了感恩爸爸妈妈,老师决定让我们画一张感恩贺卡。
     为了做贺卡我们也是绞尽脑汁。老师提醒我们可以用你们美术课学过的哦!听了老师的指点我找到了方向,决定做“开门式”贺卡。爱心是最好的贺卡形状,代表着爸爸妈妈对我的关爱等等,我画了两个大大的爱心,为了表达心意还画了一些平时妈妈对我关心的情景,虽然不好看但是我相信妈妈懂我。
    回家后妈妈正在做饭,我神秘的说:"妈妈您过来一下,好吗”?妈妈见我这样百思不得其解。我把做好的贺卡,笑嘻嘻递给了妈妈,妈妈接过,看了起来。妈妈先是平淡的,估计妈妈不知道今天感恩节,可是后来,妈妈的眼睛湿润了,"真好.......,谢谢宝贝!也感谢有你!妈妈一把抱起我,我扑进妈妈的怀里说;妈妈感恩节快乐!妈妈笑 的更欢了,仿佛年轻了好几岁。 
    妈妈把我的贺卡放进了保险柜,我们要把感恩和爱藏在心里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