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感恩节  

2015-11-30 20:36:12|  分类: 韩溢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昨天,我盼了好久的的感恩节终于到了!为了庆祝感恩节,我特意做了两张贺卡,准备分别送给爸爸妈妈和奶奶。
       我为了做着=这两张贺卡,可费尽了我的心思呢!你看,我做第一张贺卡时,我先细心地在老师发下的白纸上勾上线,小心翼翼地剪下来,用尺子画好横线,在上面写好了祝福语,写完这篇文章,我左看右看,,上看下看,过了好久才想起来,原来是画!我拿起彩色笔,画上了好几朵花,还画上了太阳和月亮,涂上色,最后折成一架纸飞机,就大功告成了。哈哈,回到家飞进它们的房间,给它们一个惊喜!我想。
       做好了给爸爸妈妈的贺卡,接下来,我又马不停蹄地做给奶奶的贺卡。跟上一个贺卡一样,我先小心翼翼地把轮廓剪下来,涂上奶奶最喜欢的绿色,划好横线,画上一道道美丽的彩虹,画上一头大肥猪,再写上祝福语,折成一架纸飞机,作为一个惊喜。
        最后,我回到了家,把贺卡“飞”进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