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感恩节—贺卡  

2015-11-30 20:15:32|  分类: 陈嘉德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在星期四的一个风和日丽的中午,我们刚刚回到教室,老师说:“今天是感恩节,大家一起做个贺卡?好不好?

“好”女同学叫到,纷纷走向柜台,把水彩笔拿下来,我由于没带水彩笔,就只好借同学的了。我拿出一张雪白的白纸,弄成在美术课上的“开门式”;先画了四个星星,在下面画了一个巨大的爱心,表示祝福;在下面画一个树杆,最底下画一片草;你看!只要再写上一点文字,精美的作品的外表就“OK了!做贺卡跟看书一样,书就只有好的封面,却没有内容,这还有什么意义。内容里画一个大爱心,在写上文字、涂上颜色,一个五彩缤纷,绚丽多彩的贺卡就“KO哩——第二张是下午做的,外观是个大白.......

做好了贺卡,我把贺卡装进书包,兴匆匆地赶回家去。一回家,看见贺卡找不到了!我在十万火急的时候看见贺卡在书包底下,把它藏在床下,不知会不会被发现。

在和爸妈看华数电影的时候,我拿出了贺卡,爸爸看了,很高兴,妈妈就又生气又想哭,因为妈妈没有,我只好说来不及做,让老妈解解闷,高兴一下,我又向楼上跑去。冲进了奶奶房间,我掀开被子把贺卡拿了出来,因为奶奶有些字不识,所以让我读,奶奶听了跟我拥抱了一下,对我说了许多的好话,我把这件事告诉奶奶,她才知道了今天是感恩节。

在夜晚的陪伴下,我们过了一个愉快又温馨的夜晚......

    这一次的感恩节,我感受到了爱和温暖,也知道了这一天的快乐和开心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