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感恩节  

2015-11-30 20:35:59|  分类: 崔一圣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感恩节是个感谢曾经帮助、关心过自己的人的节日,而我打算做一张贺卡送给抚养我的爸爸妈妈。
        我先拿张A4纸,在上面画了个大爱心,但我不是那么幸运,出自我手的爱心不是一边扁一边圆,就是一边尖一边钝。经过长时间的修改,我与画画做着斗争,因为这是我送给爸爸妈妈的感恩节礼物,总不能半途而废吧!也许是这句话鼓励了我,不一会我就画出了个漂亮的爱心,再在旁边添了些装饰物。做贺卡没了字怎么行呢?在给爸爸的贺卡写字时,我想起了星期三那个寒冷的早上,我忘带外套,爸爸却帮我送过来了,让我不受寒风的摧残。我还想起了每当我要吃哈密瓜,却为切不好而发愁时,爸爸总是自告奋勇地帮我切好……感谢妈妈的话我也写了很多,终于我的贺卡大功告成了。
         要送给爸爸妈妈可不是件容易事,既要选准时机,又要给他们一个惊喜,可真难啊!经过一系列的思考,我选择了最简单的当面送礼。爸爸妈妈收到这份意外之物时,摸着我的头,笑呵呵地说:“一圣长大了,会给我们送礼物了,我们很感动呢!”爸爸看完贺卡说:“一圣把爸爸对你的好,都记在心里了呢!”妈妈说:“一圣写给我的贺卡,我要好好的保存起来。”她小心翼翼地折好,放进了盒子里。我听了这些话心里暖暖的。
        在那个晚上,我明白了感恩节是值得支持的节日,他表达了人们拥有的谢恩之心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