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感恩节  

2015-11-30 21:18:24|  分类: 娄欣彤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11月26日是感恩节,中午,老师让我们做一张贺卡给家人。  
        我准备写给哥哥,因为我以前大都是写给爸爸、 妈妈  ,所以这次得换一下 。我现在老师发给我们的纸上剪了一个大大的爱心,然后在那个大爱心里面用紫色的荧光笔和尺子画上几条直线,每一条直线中间都会有固定的距离,等一切准备就绪后,我便边在横线上写字了。我在纸上写:“亲爱的哥哥,您好!:我先借助这次感恩节对您说:‘哥哥您辛苦了!你总是在爸爸妈妈批评我时,为我讨回公道…… ’等等,我又在最后短短的两行写道——你的妹妹娄欣彤,2015年11月26日。我还在上面装饰了一下呢!
        放学回家后,我把这一张虽然看起来不怎么起眼,不怎么好看、精致得贺卡,却代表着浓浓的感情,不能用钱买来了感情,送给了哥哥。
       哥哥看了,激动地抱起我来,对我说:“谢谢你!我的好妹妹!其实你写的这些东西都是我应该做到,作为你的哥哥,我理所当然要保护你,要疼你啊!放心!我会把这张有意义的爱心收藏起来的!谢谢啦!”  
        其实,别人快乐,自己会变得更快乐的!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