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感恩节  

2015-11-30 21:12:08|  分类: 何雨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又到了,为了向妈妈感恩,我在学校做了一张感恩贺卡。
那天中午,教师发下一张纸,让我们给爸爸、妈妈、爷爷、奶奶写一封信。
我在纸上画了一个大大的爱心,代表了我对妈妈的爱。在上面画了些图画。妈妈对我付出了那么多,光这些画不能够表达我对妈妈的感谢,所以还要加一点儿字,把我对妈妈讲的话都记录下来。
开始了,我把爱心 变成了写信的模式。我写的是:亲爱的妈妈,您好!今天是我感恩节,我给您写信??
嘻嘻!有了字,有了图画也不能忘记上色的呀!
开始上色,看看妈妈喜欢哪一种颜色?红色、蓝色??在直线边上画上小花小草,但也不能忘了爱心的边,也要上色。最后把爱心剪了下来。
回到了家,我把爱心藏了起来。
五点钟了,妈妈回家我给妈妈一份惊喜。先给妈妈一个大大的拥抱,我对妈妈说:"妈妈祝您感恩节快乐!"
妈妈听了笑了,说:"谢谢你,雨璠,收到你的 信我整个人暖暖的,只要你学习有进步,就是对妈妈最好的回报。"
感恩是美好的。我要感谢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,我要好好珍惜,把这份爱记在心里,要用优秀的成绩来报答您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