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摘宝贝日记  

2015-11-09 17:25:23|  分类: 孙雨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快乐的三人世界

        一天,我和爸爸一起走在西湖边上,慢慢地欣赏西湖风光。我看到西湖一眼望不到边,“天连着水,水连着天”让整个西湖变成了一幅山水秀丽的画,谁看了都要责责赞叹。

       我和爸爸一边走一边说话,我说:“爸爸,要不我们绕西湖走一圈吧?”“好呀。”爸爸说:“你确定你能走完吗?”我自信满满地说:“我行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我们慢慢地走着一点儿也不觉得累,可是刚走了一小半我就累了,老是想休息、喝水。爸爸看了,说“加油,儿子。不能放弃,还要走很多路哦!”我开始越走越慢,快放弃了,可爸爸一直鼓励我不要半途而废要坚持。又走了一段路,我们终于走完了半个西湖,我感到骨头已经不是我的了,甚至都感受不到骨头的存在了,爸爸说:“休息一下下吧,走也走了一半了,我们还是把西湖全部走完吧。”我想了想,咬紧牙关继续往前走。爸爸给我讲着他当兵的故事,慢慢地我忘掉了难受。终于,在我的坚持下,我走完了整个西湖。我躺在石椅上,一动也不想动了,爸爸不停地给我按摩,最后背了我走了好长一段路,等我恢复了一些,才放下让我自己走。 回到家,我跟妈妈说我走完了西湖一圈,妈妈心疼地帮我按摩了好久。走西湖的事让我明白:做事情不能半途而废,坚持了就一定能做到。

        瞧,这就是我们家的趣事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