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快乐的三人世界  

2015-11-09 20:11:09|  分类: 金丹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有我们温馨的陪伴,爸爸妈妈是快乐的,有爸爸妈妈辛勤的帮助,我们是幸福的,只有把快乐和幸福加起来,生活才是美好的。
        早晨,爸爸开着车,就带着我和妈妈驶向萧山慈善总工会,用钱去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。到目的地了,妈妈向爸爸会心地一笑,拉着我走进了会所。我们先通过问的方法知道“捐办”是在三楼,然后随着电梯蹬上了三楼,找到了那位“热心肠”的阿姨。阿姨先让我拿着钱和妈妈一起拍一张照,好让那些山里的小朋友们记住我,拍照过程中,妈妈做着YES的动作,一面又笑咪咪的看着我,而我呢,却铸了一把枪的手式,对准妈妈“呯呯呯”打了三枪,惹得妈妈哈哈大笑,最后,我们还拿到了一张发票呢!……
         走在出工会的路上,想到我和妈妈捐出的钱马上就可以送去山里了,心里有种说不出的高兴。到了出口处,我和妈妈一眼就看到了在外面等我们的爸爸,回家的路上,我和爸爸妈妈还在论着下次帮助谁呢!家是温馨的,也是丰富多彩的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