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快乐的三人行  

2015-11-09 20:09:28|  分类: 俞思涵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在我这个温馨的小家庭中,处处有欢乐的事发生。
“大年初一大扫除,快起床,”一大早,妈妈的“高音喇叭”又唱了起来。我立马穿上衣服,可爸这只大懒猪还在床上打呼噜。我和妈妈便唱起了“黄梅戏”,爸爸终于在“声波攻击”下起了床。
在爆竹声中,开始了我们的大扫除。爸爸三步并作两步跃上床,开始拆灯柱,妈妈拿着拖把,像挥起了大耙子,以暴风般速度拖起来,而我就是个跑腿的,拿起灯柱就跑,将灯柱放进水盆,越跑越疯,没注意到脚下的湿滑。“看我会飞,啊,”随着我的一声惨叫,爸爸妈妈见我这灰头土脸的模样,忍俊不禁,都笑得前仰后合,爸爸还说:“你去逃难还是干吗呀?”我掸掸身上的灰尘,将灯柱送回了水盆里,开始老老实实地擦桌子,爸爸妈妈看我这紧张的样子,又笑起来,差点吐血,更是弄的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。
这就是我的欢乐小家,我会永远在这儿幸福快乐地成长,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