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参观优秀作业展  

2015-12-10 17:19:31|  分类: 徐心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今天,每门学科各评选出五本优秀作业,将去书法教室展览。
         经过老师认真地评选和同学们七嘴八舌地推荐,要去优秀作业展的作业本都评选出来啦。中午,老师带领着我们一起去三楼书法教室参观。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,安静地走向书法教室,谁也没有吭声。大概都在想同一个问题:为什么他们的作业本可以展出呢?他们有什么地方值得我们学习?想着想着,我们就已经到了书法教室。只见一共有4个组,一组代表一个班。第一排是语文的课堂作业本,第二排是数学,第三排是英语,而第四排则是科学的导学。
        我从第一排开始仔细欣赏,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个字迹优美并且准确率十分高的作业,我简直就觉得是美的享受。而数学作业本中,每一个数字,都是字迹清晰的,就连一条条线都画得笔直笔直。接下来的英语更是令人享受,字母个个都漂漂亮亮的,并且还没有擦过的痕迹。在科学导学中,最值得一看的莫过于上课的笔记,一页又一页的笔记,都是同学们积累得一点一滴。
        我要向这些作业本的小主人们学习,学习他们字迹清楚端正,准确率高,上课专心认真的好习惯。学好好,就是从小知识好习惯开始,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