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参观优秀作业  

2015-12-10 19:19:31|  分类: 来灵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今天中午,我们去参观了四年级和一年级的小朋友的作业,我看了,惊叹不己!
           我们先到了四年级的作业展览地,我奇怪地想:他们的作业到底好在哪些里?为什么可以放在这里呢?我到要看看,他们的作业。
          我们刚走进书法教室,老师就要我们把手插在裤兜里,我刚看到一本作业,马上被迷住了,他的字写得端端正正,还非常有笔锋,过了一会儿,我终于看到了我们403班的作业展览区域,我先看到了刘伟的,她为了把作业展览出来,竟然写得像印出来一样,不亏是我们的榜样啊!   
          我们看完了四年级的作业,想:一年级的作业肯不咋的,我们都是:“过来人”,他们不可能比我们好。到了一年级的美术教室里,我看了一眼,他们写得虽然没有我们的好,但是可以从里面感受到他们的认真,我想:我也要把字写得更好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