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乐家园

qq中队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这个活动我喜欢  

2015-02-01 11:52:14|  分类: 朱盛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我参加过许多活动,其中有一件事儿最让我难忘。
        那天,我和小伙伴们约定在校门口会合到校园里找春天,这是我盼望已久的事儿了。难得和小伙伴一起玩,我感到特别兴奋!等人都到齐了,我们一起去校园里找春天。虽然人不多,只有两三个,不过,我还是挺高兴的。我们分头去找春天。我们找呀找呀,啊哈!看,花坛边的小草冒出了嫩芽;春风吹来,像春姑娘从我的头上飞过;小飞虫飞来飞去,好像正在舞蹈……春天是放风筝的好时机。于是,我们就放起了风筝,我用一只手托着,另一只手牵着线,飞快地跑起来。那风筝便“呼呼”地飞了起来。
        时间过得飞快,很快我们就要说再见了。我想:能和好朋友一起玩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呀!虽然来的朋友并不多,但我已经心满意足了。
        一直到现在,我都没有忘记这件事呢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